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图片报道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离退休干部局 > 支部生活
 
 
中共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开展向西便门党支部学习的决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

中共国管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

关于开展向西便门党支部学习的决定

各党支部:

    我局西便门党支部成立于1990年。现有党员34人。20多年来,该党支部以教育引导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积极作用为工作目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了显著成绩,多次受到上级党委的表彰和奖励。2014年11月26日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被中组部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经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研究决定,在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党员之中,开展向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西便门党支部学习的活动。

     各党支部要想这次受表彰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发挥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我局全体离退休干部要以这次受表彰的西便门党支部为榜样,学习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性的党员意识,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始终不止的崇高精神,始终保持革命激情,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给各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出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希望受表彰的西便门党支部全体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谱写新篇章。

    当前,全党的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共同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发展。我局离退休老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