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课题组召开远程视频会议研讨“管理精细化”重点课题

2020-04-07 14: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2日上午,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会同国管局办公室以远程视频会议方式,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课题组召开视频会议,探讨“管理精细化”课题研究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陈国忠处长、彭葛飞副处长介绍了“管理精细化”课题研究思路和系统框架模型构建情况。四川局在311日视频会议后,加快推进课题研究工作,郭春英局长高度重视,亲自指挥,课题组克服专业力量薄弱、资料不完备等困难,很快拿出研究思路,形成课题初步框架。

 

 

会上,研究会杨有青秘书长,局办公室祁峰、孙志远同志分别就课题研究思路和系统框架模型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四川局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注重创新,进度把控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研究,完善理论框架,厘清逻辑关系,充实课题内容,突出理论高度和研究深度,体现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力争拿出一篇高质量、有份量的研究论文。

 

   

   

    研究会将持续为各承担重点课题单位搭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信息共享的平台,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重点课题研究取得新成果。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