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调研

2022-03-01 09: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2224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一行赴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调研。

 

江西省驻京办事处副主任侯熙文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在讲好江西故事、宣传江西驻京办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侯熙文介绍了江西省驻京办事处主要工作职责。他说,近年来,江西省驻京办事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势而为、扬优成势,依托驻京平台,突出重点职能,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信息服务、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开创了驻京工作新局面。     

徐进表示,江西省驻京办事处在深化京赣合作、助力首都建设、讲好江西故事、服务保障、经济协作、服务同乡、引才引智和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勇于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重视实践与理论融合,推进机关事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职能履行研究,愿同相关单位沟通交流,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宣传江西省驻京办事处的的工作,通过平台融合、资源聚合、力量聚合,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发展渠道,携手共谋发展。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韩中华,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指导部和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编辑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