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服务局孙玉明局长到研究会(杂志社)调研

2022-03-28 11:1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23日上午,科技部机关服务局局长孙玉明一行到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调研座谈。   
 
     
 

徐进秘书长(社长)对孙玉明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科技部机关服务局长期以来给予研究会(杂志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徐进介绍了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和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合署办公后,组织开展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和宣传报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2022年理论研究课题,特别是健康机关建设、公共机构节能、智慧机关事务研究等工作安排,《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和微信公众号围绕迎接和服务宣传党的二十大、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实践等重点工作宣传报道计划。

孙玉明表示,在科技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国管局的大力指导帮助下,科技部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与创新稳步推进并不断提升,本轮国家机构改革后部机关多点办公统一保障运转顺畅。机关服务局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走好第一方阵,承办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及负责机关办公区综合维改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任务顺利推进。孙玉明期待得到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的进一步指导和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双方就合作开展课题研究、项目合作、党建联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韩中华,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苏光华、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左敬贤等参加了座谈。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