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调研组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

2023-03-03 16:4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3日上午,银保监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文政一行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座谈交流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和新闻宣传工作。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参加座谈。

 

    文政介绍了银保监会机关服务中心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会党委工作部署,推进绿色文明国家机关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并表示下一步要与研究会在理论研究、新闻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

     徐进认为,银保监会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政治站位高、措施实、成效显著。他表示,双方应拓宽合作渠道,做实各项工作,促进交流提高,共同调动银保监系统各级机关服务保障部门的积极性,加强在课题研究、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和项目对接方面的合作。

    银保监会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军通报了中心有关日常工作情况。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韩中华绍了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新闻宣传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就开展有关合作达成共识。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