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友协机关服务中心来国管局调研

2023-05-26 08: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25日下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赵宝忠一行来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调研,双方就财务管理、人员管理、餐饮保障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陆疆主持调研座谈会,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徐进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陆疆介绍了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联勤保障、经费管理、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文印服务等业务作介绍。

赵宝忠介绍了对外友协机关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加强学习、交流和合作,探索共同提升机关运行保障质量和效率。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和改进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举措,针对服务保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交换了意见。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