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组赴湖北调研

2023-05-26 15: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17日至20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组在湖北调研,围绕健康机关建设课题、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配备使用管理等开展座谈和实地考察。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关服务局、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负责同志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健康机关建设、机关事务行业建设课题进展情况报告,指出健康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的一项务实行动,湖北省机关事务系统的课题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工作实处,通过推进健康党政机关建设,普及健康知识、强化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质打造健康文化发挥好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强调,开展机关事务行业建设研究具有必要性、可行性、时代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合作机制,持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调研组还前往湖北省直属机关医院、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食堂等地实地调研,并在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黄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在湖北省直属机关医院实地调研


 观摩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食堂中央控制系统演示

 座谈会上,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江岸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健康机关建设、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配备使用管理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机关食堂健康饮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等与调研组展开了交流讨论。

 

  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座谈

 调研组指出,武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抓好理论研究工作,成效显著,要锚定目标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黄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税务局、市公安局、市烟草局及新能源汽车展厅,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健康机关建设、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配备使用管理工作。

 

与黄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座谈


调研黄石市税务局健康食堂建设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