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首页     首 页     简 介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简 讯     会员动态     计划总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 会员动态
 
 
泰州市组织开展《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知识问答
近6000人参与
 
2012年11月19日    来源:
    10月15日至19日,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问答活动。市本级各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30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知识问答。
    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购买《条例》单行本,在内部局域网开设《条例》学习专栏,院分管领导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条例》,并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具体要求。
    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人社局、市建设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市法制办、市卫生局、市科技局、市城管局等单位除集中组织市局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知识问答外,扩大参与范围,将下属部门及局属事业单位纳入参答范围。
    兴化市、市高新区、市开发区将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纳入知识问答范围,参答人数近3000人。
    通过开展《条例》知识问答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学习贯彻《条例》,增强规范管理机关事务工作的意识,为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