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首页     首 页     简 介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简 讯     会员动态     计划总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 会员动态
 
 
银川市加强车辆管理工作
不断提高驾驶员技术水平
 
2012年11月19日    来源:

    为了确保市领导公务用车的安全,加强驾驶员的业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10月12日,组织驾驶员到昊通驾校,进行钻杆考试和场地考试,并进行交通常识考试,加大驾驶员的培训力度,通过此项活动,不断提高驾驶员的技术水平,加强车辆运行安全,增强服务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市领导集体公务用车提供安全、及时、周到的服务。
    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车辆主要承担着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调研、检查及大型活动及本局公务用车。车管处积极开展辆驾驶员“安全、服务、爱车”活动,要求驾驶员树立“安全行车意识”,确保每一次行车安全,全年无交通事故;教育驾驶员树立“服务意识”,确保每一次出车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指定地点,为市领导和用车单位提供干净整洁的用车服务;加强车辆的日常检修、保养工作,杜绝交通事故的隐患。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两辆考斯特面包车近3年来安全行车17万多公里,确保了市领导集体活动和全市大型活动的用车安全。

                                                (车辆管理处  马泽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