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首页     首 页     简 介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简 讯     会员动态     计划总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 会员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开展办公用房
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成果,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根据兵团领导的有关要求,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兵直党工委、兵团建设局开展了兵团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对兵团机关各部门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5月12日,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铁军同志在工作部署会上传达了兵团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明确了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要始终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管理,确保清理工作不反弹。四是要强化专项督察力度,杜绝出现巧立名目、弄虚作假等行为。五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注重配合,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

5月13日,由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兵直党工委、建设局组成的两个联合检查组,采取“访”、“查”、“看”、“测”的方式,对兵团机关各部门的办公用房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检查结果清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