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首页     首 页     简 介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简 讯     会员动态     计划总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 会员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2022630日,为期8天的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62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各类竞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怀为竞赛选手优秀代表颁奖。

竞赛组织筹备精心。本次竞赛成立了以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单位为成员的竞赛组委会,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策划、推进竞赛。各竞赛项目承办处室、单位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为参赛选手发挥最佳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

竞赛项目门类全。本次竞赛共设公文写作、餐饮技能、宴会服务、会议服务、保洁服务、电工电机控制、消防应急处置、车辆驾驶、印刷职业技能、幼教技能等10个项目,涵盖服务保障工作的诸多方面内容,是对机关事务不同岗位干部职工业务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

参赛范围覆盖广。参赛选手除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还新增各盟市驻呼办事机构的职工,共计700余人参与了各单位组织的初赛,在管理局系统掀起了技能比武的热潮。通过层层筛选,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各项目的决赛,展现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最高水平。

竞赛专业水平高。竞赛组委会特邀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的专家、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赛罕大队车管分所的民警等作为餐饮技能、车辆驾驶等竞赛项目的评委,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专业建议,凸显了竞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本次岗位技能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对促进管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夯实业务基础,提高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