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三走进”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12 15: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开展“三走进”活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倾听呼声、拉近距离、提升服务。

一是走进基层解难。制定局领导、局机关处室联系基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局属单位的“双联系点”制度,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指导11个县(市)区健全机关事务管理机构职能,调研解决政府采购价格居高、公车改革后加强车辆服务保障、机关幼儿园环境设施改善等问题,提高基层单位服务能力和发展后劲。

二是走进服务对象问计。采取多种途径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到10多个市直部门上门走访,通过一站式服务平台向380多位服务对象进行服务满意度调查,发放106份问卷调查表,在会议中心、餐厅等重要服务点设立意见箱。根据干部群众的意见,完善《行政中心管理公约》,开通了行政中心班车,加强门岗管理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完善节能管理措施,抓好设施设备问题整改等,保证机关平安运行,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三是走进服务点巡查。为切实找准后勤服务中的问题,从8月1日到9月20日,安排37个工作日由局领导和处长带队到行政中心各服务点巡查,共查找发现200多项问题,把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处室抓好落实。同时,围绕行政中心安保、会议、餐饮、一站式服务平台、设施设备、节能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召开系列研讨会,70多项内容落实责任抓好整改。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