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沈阳召开

2014-01-01 16: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3年12月27日,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辽宁省政府人民会堂召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会长唐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蒋斌当选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四届会长,他代表新一届协会和协会业务主管部门讲了话;辽宁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辽协副会长伊焕斌主持了会议。

唐树杰充分肯定了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和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全协四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以及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贯彻实施两个《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新思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果,推动实施两个《条例》的新发展;要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对社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明确协会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建代表辽协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辽宁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辽协副会长宁国刚所作的修改辽协章程的报告;辽宁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辽协副会长徐丽所作的辽协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辽协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来自辽宁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从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省属14个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