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举办
“安达杯﹒我局发展我的责任”征文活动

2014-08-26 09:1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积极响应年初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党组向全局发出“我局发展我的责任”的号召,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倡导“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山东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全局开展了“安达杯﹒我局发展我的责任”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历时6个月,得到了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后又经两轮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8名,优秀组织奖2个。获奖征文以“我局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紧紧围绕“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结合单位和个人职责分工、定岗定责定目标的情况,强化责任意识、倡树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精神,弘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畅谈了为全局发展履职尽责的切身感受和个人体会。

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每个干部职工都自觉主动的肩负起全局发展的责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负责任,谋改革、促发展,进一步营造了“改革发展、干事创业、有为有位、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局事业稳步发展!

 

                                (通讯员:邱士国)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