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5-05-20 08: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福建省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召开。会上,省委督查室主任卓兆水传达了中办督查室和福建省领导推进落实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要求,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曹建平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落实推进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福建省纪委、省统计局、福州市、厦门市等单位与会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坚持标准,落实层级管理职责,按时全面完成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省直机关和各设区市要以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按照《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规定,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实现办公用房管理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通讯员: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陈绍练)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