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绿色植物工厂 亲密接触水培蔬菜
——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4 14: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1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共青团员前往京东植物工厂参观,感受现代农业科技。

 

京东植物工厂覆盖面积达1104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活动中,大家观摩了水培蔬菜的播种、育苗、浇水、采收等全过程,了解了植物工厂通过自动环境控制、人工LED光源、水耕栽培等技术培育有别于传统种植技术的水培蔬菜的原理。此次活动带领大家体验了探索健康农业的乐趣,学习了现代农业科技知识,提升了农业科学素养。

 


 

  (供稿: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  王文文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