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级机关事务“研究集群” 再添两成员

2023-03-24 16: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9日、10日,临沂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和临沂大学合作的临沂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山东农业大学合作的山东农业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先后揭牌成立,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守波先后出席两家中心的签约揭牌仪式并讲话。临沂、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临沂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及两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出席。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合作,临沂大学在临沂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设立的临沂大学教师实践(学生实习)基地、山东农业大学在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设立的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也同步揭牌。

近年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工作,2019年与山东大学合作成立了“山东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2021年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合作成立了“山东省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并及时总结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聊城大学合作建立机关事务研究院开展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实践经验,适时提出推动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宽领域的“研究集群”,旨在通过省市两级联动发展,建成扎根本地、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高水平研究平台和高质量发展智库,打造务实高效的机关事务政策研究团队、理论研究中心和教育培训基地,构建全省机关事务理论研究“立体化、集群化”的工作格局。

目前,聊城市、青岛市、临沂市、泰安市4家市级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已挂牌成立,济南市、烟台市正在积极筹备中,市级机关事务“研究集群”效应初步显现。

(供稿: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邱士国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