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管理办法》出台

2023-04-04 17: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加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规范和指导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活动推动标准化与机关事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标准化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浙江省标准化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制定了《杭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管理办法。该《办法》共分7章,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需坚持的原则、标准化工作的组织构架及有关主体的职责、标准体系构建的有关要求、标准制定的程序、标准的实施与监督、标准化建设的保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该《办法》的出台,是推进机关事务运行保障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试点推进的规范性和效能性。

 

(供稿: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