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21 11: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12下午,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晓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各项部署要求。

张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晓军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各项要求,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殷切希望,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重大”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两个更好服务”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一个表率”的明确要求,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政治品格。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在融入和服务甘肃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机关事务担当、作出机关事务贡献。

张晓军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宣传引导、坚持学以致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狠抓落实,高质量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和评估总结等规定内容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董枫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把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添动能、增活力。要聚焦具体目标,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基本要求,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贯通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他表示,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甘肃省委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职务职级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