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3 10: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19日上午,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仲茜到场指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铭作开班动员。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申安珍主持开班式并作安排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凯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剑、徐胜利、赵少杰出席开班式。

郝铭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必要性重要性。深刻理解举办读书班是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重要载体,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的有效举措,是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具体检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系统性针对性。坚持入心入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学思践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深刻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中的难题矛盾坚持以上率下,专心致志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思考、带头研究。要切实增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严肃性纪律性。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纪律严起来,把工作责任抓起来,把良好学风树起来,努力实现思想境界有新提升、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履职能力有新提高。

申安珍在安排部署时指出,举办集中读书班意义重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要按照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的要求,精心研读陕西省委明确的8种学习材料、40余篇论述文章。要原原本本学习4种必读材料,逐字逐句理解领悟,切实领会其精神要义,努力消化转化、融会贯通。要加强对读书班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学习纪律,丰富学习形式,增强保密意识,做好学习总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参公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

   (供稿: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