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机关事务
“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组到安徽、山东调研

2015-07-06 10: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下旬,全协秘书长李金芳带队国管局机关事务“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三调研组前往安徽、山东两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与安徽省、芜湖市和山东省、济南市、临沂市5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座谈交流,听取“十二五”期间机关事务工作情况和对编制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实地考察了机关集中办公区、省级干部周转住房、新能源汽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等。

编制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是国管局强化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指导地方机关事务工作的一个重大转变,规划好未来五年蓝图,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规范管理、全面推进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