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7-04-26 11: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20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研究会会长尚晓汀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尚会长指出,2017年是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工作面临开好头、起好步的新使命,也肩负着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光荣任务。

为做好今年的研究工作,尚会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二是发挥好业务骨干和专家学者的作用;三是理论研究要瞄准改革发展创新等重点领域;四是建立评选奖励机制推动研究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研究会副会长张晶明同志总结了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研究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国管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坚持办会方针和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开展调查研究、理论研讨、情况交流和舆论宣传等活动,热心为会员单位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二是印发《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2017年工作要点》;三是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四是编印《调查研究》《荐读》《经济工作名词解释》等有关资料;五是加强与北大合作研究;六是办好《中国机关后勤》杂志。

    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李兆宇同志主持。研究会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