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组织课题合作单位集中调研

2023-06-26 08: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15日至16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组织2022年、2023年课题合作单位赴天津开展集中调研。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会长赵建国带队开展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合作课题的理论研究成果,汇报2023年合作课题的进展情况,完善课题合作研究机制等主题展开。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贵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作2022年合作课题研究成果报告。承担2023年合作课题的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作开题报告,并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

赵建国会长对研究会与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的形式给予肯定。他表示,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已经形成广泛发动、重点推动、联合攻关、共享成果的工作思路,健全了工作机制,达到了预期效果。2022年的课题研究工作成效显著,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课题组成员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发挥各自特长,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他强调,2023年的4个合作课题选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各合作单位要借力资源优势,调动高校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借鉴以往的调研成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研究成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了推进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思路和举措,以及解决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的办法。调研组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天津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及闲置用房保护性使用情况。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