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组在成都调研

2023-09-22 08: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1113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组在四川成都调研,并参加由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指导,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四川省首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关服务局、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局、国家铁路局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开幕式现场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加四川省首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开幕式并现场观摩竞赛。此次竞赛设置了机关会议服务、机关食堂服务2项团体项目,车辆出行、垃圾分类、应急处理、客房服务4项个人项目。竞赛以“精技砺能,勤工铸匠”主题,旨在搭建服务技能交流平台,发掘培育机关事务领域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和技能工匠,推动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建设。上海、河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等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观摩竞赛项目并开展工作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资产管理、节能降碳、车辆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表示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新,在资产管理、服务保障智慧化、机关事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尤其在公物仓建设上敢闯新路、敢为人先,提高了机关运行保障能力,促进了能源资源节约、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

 

 


在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座谈


    

在成都市市级机关公物仓管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调研组还前往成都市人大政协办公区、成都市市级机关公物仓管理服务中心、大邑县机关事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