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调研国家电投集团行政服务工作

2024-01-24 17: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23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组织有关会员单位前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围绕行政服务管理创新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共青团中央机关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局、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局、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电力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机关事务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的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一个牢记”中做到“两个坚持”,在“一个推动”中实现“两个更好服务”。国家电投集团行政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集团党组高度重视行政服务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节约、科学保障的原则,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质效。随后,作题为“塑造行政三项服务品牌,助力国资央企价值提升”的报告,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行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运行模式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分享了“33174”工作思路以及“三网融合”智慧楼宇、行政服务与管理工作台、总部大楼安全管理、“懂会强”行政三项服务技能竞赛实践成果和体会。

调研组成员查看了国家电投集团行政服务工作各项制度、标准展陈及智慧楼宇监测情况报告,并就标准体系建设、服务外包管理等进行交流。与会同志围绕后勤服务社会化、餐饮服务模式、安全消防评估、内部行政运转以及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负责同志表示,国家电投集团行政服务中心政治站位高,制度标准体系健全,带头实践做好节能示范,注重文化育人,关爱干部职工,通过制度、监督、关爱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人才使用机制,体现了服务国家电力能源事业发展的政治意识用心尽心细心的责任意识和走在前列的创新意识,以较少的人员力量实现了有力保障,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国家电投集团的企业展厅和服务保障场所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