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中国机关后勤》

2021-11-02 09: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主管,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刊名由时任国务院总理李鹏同志题写。本刊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渠道,也是机关事务系统开展理论研究、加强工作交流、进行风采展示的高层次平台,更是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机关事务工作动态的权威窗口。
 
  杂志创刊25年来,始终秉承“宣传中央方针政策、报道改革发展情况、交流管理服务经验、研讨后勤科学理论、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的办刊宗旨,竭诚为广大读者服务。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工作,结合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实践,杂志进行了全面改版,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不断提升,深受广大读者欢迎。
 
   2022年,杂志将保持专业深入、务实管用的总体风格,更加注重专题探讨的系统性和权威性、理论研究的前瞻性和实践性、经验交流的启迪性和借鉴性、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代表性,打造机关事务系统“交流的园地、宣传的阵地、理论研究的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各地区、各部门提供宣传报道、形象展示等多层次服务,回报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的厚爱与支持,共绘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美好蓝图。
订阅方式
 
  进入“中国机关后勤”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右下角“联系我们” →“杂志订阅”。
 
 
  登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www.ggj.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中国机关后勤》订阅单。
 
 
邮发代号:80—858,到当地邮局填写杂志订阅单或登陆中国邮政APP订阅。
 
发行广告部联系人:马缨丹
电话:(010)63094421
传真:(010)55603729
手机:13651008869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