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关于报送2022年研究成果的通知

2022-08-23 11: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各会员单位:

按照《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2022年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会员单位应按规定时间向研究会报送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题目

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支撑;

(二)公共机构减碳路径研究;

(三)行政事业单位现代资产管理体系研究;

(四)机关事务工作区域协同与一体化研究;

(五)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下的应急政府采购;

(六)机关事务人才培养及使用机制研究;

(七)国有企业后勤智慧化研究;

(八)机关幼儿园保育模式创新研究。

二、成果要求

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具体规范如下:

1.论文字数5000-10000字。引用准确,采用尾注方式。

2.请在论文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和手机号码;单位作者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3.论文排版:使用A4纸型,页边距上为34mm,下为33mm,左右均为27mm;论文标题用2号小标宋体字,正文用3号方正仿宋字;标题行间距为33磅,正文行间距为29磅。

4.为便于公开出版,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

研究成果可以是会员单位、会员自行研究形式,也可以是与其他机构、个人合作的成果。

三、报送方式和时间

请在2022年8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会邮箱:yjh@ggj.gov.cn,主题注明“单位名称+论文”字样。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谢蓉晖

电  话:010-83086322  13261289569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202281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