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安全事务管理 > 交通安全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干部专业技能培训

 

2021年91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会同北京市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在东方时尚驾校,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交通安全管理干部进行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志愿服务和机动车涉水驾驶自救互救等专业知识培训。

                         
  “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参与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创建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截至914日,共有74个单位认领了36个示范路口参与志愿服务。

                          
  为更好的开展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创建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二级高级警长李建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机动车文明礼让行人的重大意义、机动车如何礼让行人以及志愿者路口维护秩序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针对北京今年入汛以来降雨量偏多,雨天安全行驶知识需求增加的情况,本次培训特邀请原北京警察学院教授柳实通过现场模拟破窗逃生全过程,详细讲解机动车涉水驾驶自救互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掌握了机动车涉水驾驶专业技能,特别是对文明行驶、安全出行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属地交通安全管理部门扎实开展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首都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70余名交通安全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9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