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安全事务管理 > 交通安全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交通安全座谈会
         2023年1 月 13 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组 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推进和加强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管理,优 化办公区周边社会面交通安全环境,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出席 会议的有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主管领导、北京 市交管局主管领导、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西城区交警支队领导 和驻西城区部分中央国家机关、金融企业和驻京办事处等 14 家单位。
         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全国人大机关服务局、国家发改委机关 服务局等部门和单位从加强公务车管理、完善交通设施、调整信号灯 配时、优化区域交通组织等方面提出了 10 条意见建议。北京市交管 局和西城交通支队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需要沟通协 调现场踏勘的交通设施升级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尽快 解决。
         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赵鑫在会上提出,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交 流,密切协作配合,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首都道路交通环境。国管局 驻京办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王伟成对北京市交管局在维护首都道路 交通安全、为中央国家机关提供服务保障等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并就 配合属地交通主管部门加强中央国家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 见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9:31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