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安全事务管理 > 内部治安防控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安全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内部治安防范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127日,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安全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负责安全事务的同志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政府《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情况。邀请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处长高友国同志介绍了当前北京市消防安全形势,对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郝世毅同志介绍了当前首都治安形势,对下一阶段中央国家机关内部治安防范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末,维护中央国家机关内部安全稳定任务艰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内部治安防范、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任务;要守土尽责,继续保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实的措施,全力确保中央国家机关内部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5:51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