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4月1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举行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部机关12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共植树400余棵。 

        今年植树活动的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现场,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干劲十足,三五人为一组,团结协作,扶苗培土,围堰浇水,规范地完成每道植树工序,确保栽种质量,用自己的双手为绿化国土、美化首都,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1:21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