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工作动态
 
 
国家烟草专卖局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在北京市平谷区植树现场,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沐浴着春光,为园区增添了勃勃生机。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保护生态环境,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今后将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增绿添彩,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3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