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工作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1年7月8日至9日,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要求,提升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充分认识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水平着力促进中央国家机关健康机关建设3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华预防医学会转化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彦平讲授了传染病防制与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卢敏讲授了维护心理健康与科学压力管理。中国疾病预防中心营养学首席专家赵文华讲授了健康生活方式与慢性病防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急诊医学学系主任朱继红讲授了急诊与急救。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卫生健康工作的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6:45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