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经验交流
 
 
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办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

一件件往事勾起共同的记忆,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吸引着来往人流的目光。9月8日起,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题为“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在浙江大厦举行。展览首日,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海萍,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雪波与办事处干部职工一同参观。

此次展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浙江大厦共同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深入落实国管局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展现驻京办干部职工风采,提升全省驻京工作水平,鼓舞全办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览共展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宣传展板12块,图文并茂的总结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经验和亮点,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办事处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作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辖52家省级驻京机构中唯一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的“双标兵”单位,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精心指导下,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等形式,扎实推进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机关文化建设,引导全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服务京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苗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8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