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经验交流
 
 
最高人民法院开展“垃圾分类 我们一起来”“垃圾分类 成就美好明天”主题宣传活动

最高人民法院开展“垃圾分类 我们一起来”

“垃圾分类 成就美好明天”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管局关于中央国家机关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工作要求,推进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最高法院领导高度重视,强调要将机关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机关后勤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将垃圾分类纳入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求机关各个单位要切实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机关后勤管理部门也要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广大干警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从而进一步推进机关垃圾分类工作的健康发展。

根据领导的指示精神,最高法院分别于2018330日和43日在机关办公一区、二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们一起来”、“垃圾分类 成就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我院2017年垃圾分类工作成果,助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办公、绿色生活、创建美丽机关。

 

活动现场最高法院各单位干警及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仔细阅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内容,主动参与正确分类投递垃圾的游戏以及扫码有奖问答活动。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现场讲解和实操的活动方式让大家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了解了更多生活中产生的不同垃圾所属的不同属性,对培养干警人人参与、共创优美环境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也应邀参与了可回收物品的有奖兑换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约800余人参与。

最高法院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广大干警和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节能环保意识,从而自觉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促进再生资源的利用,在机关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2018年最高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管局关于中央国家机关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和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院垃圾分类工作的健康发展。(最高法院机关服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6:49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