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绿化和环境建设 > 绿化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组织开展中央国家机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组织开展

中央国家机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中央国家机关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7)要求和2020年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工作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424上午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绿化办负责同志82人来到北京市两个国家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之一—八达岭林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助力首都植树造林和大规模国土绿化首都绿化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大家统一乘车来到植树现场,逐一测量体温后纷纷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自动结成劳动小组,兴致勃勃地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到处都是忙碌劳动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作,大家共栽下红叶杨等树苗300余株,为美丽中国再添一抹新绿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为人民群众植树造林,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开展中央国家机关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调动干部职工投身义务植树、绿化美化祖国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

各部门、各单位绿化办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发挥中央国家机关在植树造林、加强生态保护、推动国土绿化等方面的示范表率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1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