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食堂等16家单位
“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的通报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爱卫会: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反食品浪费法》和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健康食堂创建工作,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提高机关餐饮服务水平,在建设节约型机关、提升机关事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批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申报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机爱卫会〔2018〕1号)》要求,经严格推荐和专家评审,并经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批准,决定授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食堂等16家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

          希望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称号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号召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食堂学习先进、加强交流,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反食品浪费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第三批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名单

 

中央国家机关爱卫会                    

2001年6月28日                        

 

附件:

 

第三批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名单

(16个)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食堂

国务院办公厅(北区)机关食堂

国家安全部西苑机关食堂

交通运输部机关食堂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食堂

审计署机关食堂

中国科学院机关食堂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部职工餐厅

国家信访局机关食堂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机关食堂

国家铁路局机关食堂

中国农业科学院职工食堂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职工食堂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食堂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职工食堂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职工食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6:54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