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网 > 卫生健康
 
 
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培训班
  

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制止餐饮浪费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新形势、新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食品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健康食堂创建,进一步提高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和食堂管理人员政策执行和业务管理能力,112526,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在西山服务局杏林山庄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培训班。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爱国卫生和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同志共90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传达近期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中央国家机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保证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食品安全。


培训邀请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主任刘爱玲讲授了《食堂营养配餐与健康饮食干预》;北京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专家冯占斌讲授了《强化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制止餐饮浪费》;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专家张铁岩讲授了《常态化疫情下防控食源性疾病与食品污染》;贵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了消费扶贫情况、展示了特色农产品。


参加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及时准确解答了爱卫工作中的难点疑问,对做好中央国家机关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1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