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9-30 14: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有关要求,提高资产效能,控制运行成本,保障公务运转,根据《中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管资〔201873号)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内容

  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度计划利用财政等各种资金购置公务用车和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软件等资产相关事项,包括计划配置数量、金额等。

  各部门、各单位所属垂直管理机构、派出机构和除机关服务中心以外其他事业单位的2019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由各部门组织编报审核,报国管局备案。

  二、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一)编制报送。请各部门、各单位登陆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http//zcgl.ggj.gov.cn,可在该页面下载系统操作手册和教学视频),按要求填报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通用资产配置计划报表,提交相关电子数据,并于20181120日前将纸质通用资产配置计划报表(加盖部门公章)、编报说明等报送国管局。

  (二)审核批复。20181231日前,国管局完成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审核批复。

  各部门、各单位审核批复所属垂直管理机构、派出机构和除机关服务中心以外其他事业单位的2019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于2019331日前,按要求将批复结果电子数据通过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报送国管局。

  三、计划实施

  (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保留公务用车配置计划由国管局汇总审核,作为更新公务用车的依据。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未纳入配置计划的公务用车,不予安排车辆指标。

  (二)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和办公软件由各部门、各单位依据批复的资产配置计划,按照政府采购要求,委托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未纳入配置计划的,不予执行采购。

   

 

                                                                                                                            国管局

                                                                                                                       2018918

  (政策解答:孟园 55604563 宋大为 63097712

  技术支持:张平天 18910051236 张帅帅 166012260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