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4-16 14: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根据企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安排在2019年4月25日(周四)和4月26日(周五),按岗位分五组,上午8:30开始面试,下午2:00开始面试。考生提前20分钟到场,未按时到达视为放弃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顺序由现场抽签确定,考生结束前封闭。

  二、面试人员和候考地点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确定的面试人员,请于4月19日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wuyerenliziyuan@sina.com的形式确认参加面试,未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具体如下:

  (一)办公室文员岗(25日上午8:30)

  

  

  (二)人力资源岗(25日下午2:00)

    

  

  (三)物业管理岗(25日下午2:00)

    

  

  (四)财务管理岗位(26日上午8:30)

  

    

  (五)工程管理岗位(26日下午2:00)

  

    

  候考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16楼东侧底商308

  三、面试时所需提供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

  (三)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  

  面试考生须确保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保证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准确。与报考条件不符、报考信息或有关材料不实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

  电话:010-66153744 传真:010-66168661

  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16楼东侧306室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7号线到广渠门外站下车,自西向东约350米,广泉小区16号楼东侧底商。

  

  

  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