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置业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17 08:3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联置业中心拟公开招聘2-3名完成一定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学历;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身体条件,从事相关工作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高级职称及特殊才能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作风踏实,吃苦耐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犯罪违纪记录。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认真填写《国联置业中心2019年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于2019年8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lzybgs@163.com邮箱。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岗位+专业”,附件名称为“本人姓名+专业”。咨询电话:010-65993091,65993099。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聘用后发现信息不实者一律解聘。
  (二)2019年8月7日前,将根据招聘要求和人员报名情况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三)面试将于8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见http://ggj.gov.cn通知公告栏)
  
  附件:国联置业中心2019年应聘人员报名表
   

 

  国联置业中心      
  2019年7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