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2019年对外招聘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8-28 09: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提升中心物业管理工作水平,提高管理效能,补充管理及客服岗位人员配置,我中心拟对外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岗位所要求专业和学历的往届毕业生。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身体条件;从事相关工作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作风踏实,吃苦耐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犯罪、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9月6日止。请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2019年度应聘人员情况表》(附件2),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物业中心人力资源部邮箱。邮件标题、附件名称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电子邮箱:wuyerenliziyuan@sina.com

  咨询电话:010-66153744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再通知。

  (三)面试

  面试时间拟定为9月中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核,请应聘人员提供身份证或工作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

  (四)体检、考察

  9月下旬,公布面试成绩,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考察和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公示、聘用

  拟招聘人选名单将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外网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应手续。

  (六)试用期

  对外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留用;不合格的,不予留用。

  四、工资福利待遇

  对外招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纳入同利物业中心薪酬体系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聘用后发现信息不实者一律解聘。

  

  附件:1.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简介

  2.2019年度应聘人员情况表

  

  北京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