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稿件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06 09:0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事务管理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按照国管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决定在国管局官方网站(全国机关事务网)开设“战‘疫’动态”专栏,报道反映机关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动态、举措和先进典型,引导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现就征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稿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内容

  1.各级机关事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职责任务抓好疫情防控的举措成效、经验做法。

  2.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的感人事迹。

  二、有关要求

  1.形式以新闻报道为主,可在上述内容中选择一项或多项阐述,要求文字精炼、文风朴实,涉及到具体人物的要见人见事、真实可信。

  2.稿件要主题突出、观点正确,着重反映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传播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3.篇幅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配图图片不小于2MB。

  4.注意遵守保密要求,不得涉及保密事项、敏感内容。

  5.稿件以单位名义撰写,以“单位+稿件标题”命名,发送至yuxiao@ggj.gov.cn、zgjghq@sina.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战‘疫’动态专栏投稿”。为方便联络,报送稿件时请附本单位新闻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管局办公室新闻宣传处,联系方式010-55605460,010-83086931。  

 

 

                                国管局办公室 政策法规司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

                                                2020年2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