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办网约智能服务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11 16: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京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房改机构: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住房交易办公室开发的“交易办网约智能服务系统”已正式运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职工申请办理已购公房出售、抵押、赠与、离婚析产、夫妻间房屋转移、已购公房改商品房业务的,可通过微信搜索“交易办网约智能服务系统”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提交预审材料,预约办理时间。

  2.单位可通过微信搜索“交易办网约智能服务系统”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手机端实时审核;也可进入中央在京单位职工住房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在右上角“进入网约”模块进行电脑端审核。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将本通知转发所属单位,做好网上预审的宣传及审核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