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企事业单位
2020年度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5-19 17: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企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线上方式,第一轮笔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10:00-11:30。根据考生第一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同一岗位招聘人数1:50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笔试人选。5月26日17:00前通过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第二轮笔试的考生,没有进入第二轮笔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第二轮笔试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10:00-11:00。同时参加两轮笔试的考生,第一轮、第二轮笔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综合成绩,根据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同一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6月12日17:00前通过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没有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

                                                                    2020年5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