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编制《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2-23 19: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服务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质量做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现面向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征集意见建议。请围绕规划编制的思路、目标、理念、框架、主要内容,以及各业务领域“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也可以对机关事务重要领域发展的突出问题、“十三五”时期解决不彻底的问题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反馈,体例字数不限。请于2021年2月1日前,将相关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guoguanfagui@ggj.gov.cn,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整理报送,并在编制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