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5-12 15: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518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10前到达候考室。如考生8:10仍未进入候考室,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在京事业单位:首都宾馆(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B座一层静竹厅(候考室)。 

  北戴河接待服务中心:国海宾馆(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37号)贵宾楼一层(候考室)。 

  三、有关要求 

  (一)513日中午1200前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考生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未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当天考生全天封闭,通讯工具将在达到候考室时上交并统一存放在屏蔽柜。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到面试地点签到时,须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原件等。 

  特此公告。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               

  20215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