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月报报送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2-10 11:3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局房地〔20226

中央国家机关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月报报送工作,全面准确反映建设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档案资料等情况,我们对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月报模板进行了更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月报报送内容共分为三部分(详见附件):一是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管理人员、开竣工时间以及参建单位等信息,仅需在首次报送时全面填写,后续信息若发生变化按月更新完善即可。二是项目进展情况。每月对当月项目进展阶段及下月计划进行勾选,同时据实更新项目预算资金支付情况及下月支付计划。三是档案管理情况。针对竣工财务决算审核过程中发现比较突出的建设项目档案资料管理问题,按照档案管理与项目管理同步原则,我们分阶段梳理了11类需归档文件材料和8个档案管理关键环节,请各单位根据建设项目进展阶段按月更新档案管理工作进展。 

  二、报送范围 

  凡是由国管局负责审批的(不含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该类项目请按要求报送《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管理月报》)、已批复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但尚未报送竣工财务决算的项目均需按本通知要求报送建设项目管理月报。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2月起使用新版月报模板,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表格,一项目一表,确保项目齐全、信息完整、数据准确,并于每月28日前将加盖公章(司局级)的建设项目管理月报(纸质版)交换至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司项目监管处,月报无需报送电子版。月报模板请登录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在通知公告栏目中自行下载。后续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后,非涉密项目月报可登陆系统进行填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监管举措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月报报送工作,我司将于每月底前对月报报送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对未按时报送月报的项目进行电话催办;每季度对各单位月报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对未报送月报或经多次催促方报送月报的建设单位发函督办。同时,月报报送情况将与后续项目及投资安排挂钩。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月报模板(新版) 

    

    

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       

20221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