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 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6-17 16: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二、面试安排 


  三、有关要求  

  (一)620日中午1200前将通过电话、邮件形式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考生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未按时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考生确认参加面试后,需于621日上午1200前将岗位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各岗位邮箱(详见邮件),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将对材料进行审查,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提供虚假材料、材料信息不一致或个人信息不实的考生,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考生需详细阅读《考生须知》《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指引》(详见邮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面试。 

  )考生务必参加模拟面试。凡是没有参加模拟面试的考生在正式面试中因设备调试、技术保障等问题影响面试的,由考生承担责任。 

  (五)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面试将启用人工远程监考以及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面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面试或取消面试成绩。 

  特此公告。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

20226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