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2022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4 10: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1日,2022年江西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南昌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省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高站位、强引领,政治建设更加过硬;增内涵、创特色,服务平台更加优化;勇担当、善作为,管理职能更加规范;夯基础、破难题,项目建设更加高效;谋规划、提动能,体制机制更加科学;建机制、优布局,赣勤集团更加稳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创新推进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确保了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十四五”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着力打造机关事务工作一流的政治品格、一流的服务品牌、一流的管理效能、一流的保障水平、一流的干部队伍,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底线。要持续擦亮幼教品牌,持续抓好集中办公区服务,持续提升住宅区服务,持续推动赣勤集团发展。要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全面加强办公用房管理,继续深化公务用车管理,持续推进法治化建设。要全面确保机关稳定运行,着力抓好公务用车安全保障,稳妥推进周转住房保障。要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提升素质强队伍,担当作为抓落实,凝心聚力担使命,着力培育专业化、工匠型人才队伍,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赣州、景德镇、井冈山、弋阳、莲花等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市及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属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分享到: